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

   日期:2021-02-2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66    评论:0    
核心提示:等待不是懦弱的借口;等待不是意志松懈;等待是在积蓄能量;等待是春季到来之前的严寒。它如一个跳板,帮你越过终点线。在大家觉得

等待不是懦弱的借口;等待不是意志松懈;等待是在积蓄能量;等待是春季到来之前的严寒。它如一个跳板,帮你越过终点线。在大家觉得“一万年太久”的目前,每人争前恐后,殊不知等待也是一种智慧。那样下面给大伙推荐一些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期望对大伙有所帮。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1

我过去看过如此一个小故事,说的是有一位小伙子与情人约会,由于他来得太早,却又是缺少等待的耐心,以至于无心赏析明媚的阳光、迷人的春色和骄艳的花姿,站在那儿急躁不安,长吁短叹。这个时候,一位老者出目前他眼前,“我知晓你为何闷闷不乐,”老者说,“戴上这块表,在你遇见不能不等待的时候。

只不过需将时针转上一圈,你就能跃过时间,要多长远有多长远”。小伙子喜笑颜开,他接过老人给他的表,老人突然不见了。小伙子戴上了表,他试着将时针扭了一圈,果然他的情人出目前眼前了,他想了想,如果目前就举行结婚典礼该多好,于是他又转了一圈表针,隆重的结婚典礼、丰盛的酒宴就在眼前,他与身穿雪白婚纱的漂亮新娘一同同意着亲友的祝福。

他心中的愿望层出不穷:豪华的别墅、健康的小孩、昂贵的车他急不可待,将表针转了一圈又一圈,他没来得及思索后果,生命就如此从他身边飞快的掠过了,最后,他发现自己老了,衰卧病榻,的等待便是等待死神的即将来临,他弥留之际才恍然大悟,了解等待的生活意义。

是的,大家得掌握等待,由于生活不是速度竞赛,生活有着许很多多的等待。等待的过程其实是一个幸福的过程,小的时候等待长大,长大将来等待自己期盼的爱,有了爱又等待一个温馨的家,等待是一种幸福,不是吗?等待是甜蜜的,不会等待的人会感觉等待是一份苦涩;等待是漂亮的,不耐等待的人会感觉等待是一份痛楚。

等待给人以憧憬,等待给人以期望,等待给人以慰藉。可是现实生活当中,大家一直太过于浮躁,太急于求成,太见花求果,其实一个人真的的成熟是要掌握等待的,掌握等待也是一种成熟。了解等待的人具备深沉的耐力,了解等待的人具备宽广的胸怀,了解等待的人行事不会仓促,了解等待的人不会为情绪左右。而掌握等待的人往往会受到运势的垂青,反之,不懂等待的人会被运势捉弄。

等待不是无所世事,等待不是空想其成,等待不是碌碌无为,等待不是不思进取。等待不可以患得患失,等待不可以好高务远,等待不可以放弃,等待不可以失意。等待要坚定不移,等待要沉着冷静,等待要一份信念,等待要一份真诚。

在大家这个很多人会说“忙”的社会,他们“忙”了,却一直在抱怨自己一无所获,我到想问问这部分“忙”人,你掌握等待了吗?你了解等待了吗?让大家在付出将来再掌握等待吧!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2

种子等待萌芽,花蕾等待绽放,干旱土地等待一场甘霖,久雨的土地等待一束阳光。而正值青春年少的大家,等待长大。只有在等待之后,生命才焕发出不同的绚丽。

有人说等待是无止境的,其实不然,只有坐想其成的人才那样感觉。等待中也充满了调皮,不同的快乐。在毕业考的之前,等待放假就成了大家的乐趣,天天几乎是数着过日子。尤其是上数学课的最后十分钟。

每一个人都拿着计时表看了又看,心里默数着,早已不知课上哪了,全班都已坐不住,象屁股上有针扎似的。看!她在拾掇文具盒,他一手握笔,一手紧拿着饭盒,都等待最后的冲刺。“叮─”,下课铃响起,大伙似离弦的箭冲出牢房般的教室。无声无息中,也熬过了期末考,虽然等待到了尽头,有的小激动,但大伙面临离别,也流露出阵阵哀伤。

等待也是激人奋进的。走进中学的大门,心理也愈加成熟,所以有着出类拔萃的念头。1、步,当然是搞好学习,所以比以前愈加努力,虽谈不上“头悬梁,锥刺骨”,但也尽力了。可每次试题上的“红线条”都“残不忍睹”,这也预示我的等待还没有结束,也激起我奋发的决心。在一次考试中当我看到成绩有所提升时,才结束了我的等待,由于我的等待结出了理想的硕果。你以为我就如此满足了?不,我将携带我的梦进入下一次充满幻想的等待之旅。

掌握等待,才了解赏析漂亮,而没经历过风雨的花朵,一定不如风雨之后的花儿开的娇艳。可能,等待过后,才能得到另一片天地,只由于,在解脱中得到知道脱。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3

幼时等待长大,长大后等待赚钱;老时等待快乐,快乐后等待一个平等的过渡阶段。生活中处处等待,等待是一种冷静,等待是一种尊敬。等待是礼貌,等待是抓住机会。

月台上,生活的几度欢喜,几度忧伤,出发者的急躁,等待者的彷徨。等待者见到所等待的人,先一个热情的拥抱,长期的苦脸转面即逝。等待了很久,等待到了亲人,也算是一种成功吧!可赞,等待!

公园里,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长椅上——可能告诉朋友要紧的事情。日光普照大地,长椅散发出炎热的讯息。等不到要等的人,挥手告别南方的太阳,踏着闲散的节奏离开了此处。不一会儿,又一人急忙赶来,身上汗流浃背,口里不住喘气,看一看手表,望一望太阳,随口说了一声:“不诚信的人!”可能2、天二人针锋相对,兵戎相对。可嗟!等待!

会谈中,中国代表团仪表端庄,表情肃穆,不失有君子作风,在那里郑重地与外国友人会商。一个人,闲散地坐在椅子上,忽然间忍不住吐了一口痰,他哪只这是多么紧急的事啊!不会等待,便随口吐了一口痰,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早被外国友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后面的事……可悲!等待!

随时等待,随处掌握等待,曹刿三鼓后而进军,子鱼备好后而败北。伯牙生活只无他求,等待得子期一知己。相如只愿踏上仕途,等待得杨不意而成业。管仲入狱等待叔牙,虞舜耕田等待尧宣。

生活掌握等待,在等待中成长,成长间踏上阳光路。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4

看上去无动于衷,其实心仪已久;看上去漠不关心,其实蓄谋已久;看上去飘渺难测,其实尽在学会。

过去在动物世界节目里看过如此一个故事。在一个旱季,水源变得愈加珍贵,围绕着水源,动物间明争暗斗。一个小小的水塘边,聚集着很多动物:羚羊、野牛、非洲象,当然也必不可少狮子、鬣狗和胡狼。食肉动物们期望在水源枯竭之前完成几次好看的捕猎。

终于,它们瞅准了机会,成功把几只羚羊围困起来,剩下的任务就是抢夺战利品。第一狮子携带三只羚羊离开了,接着,贪婪凶残的鬣狗群步步逼近了成员较少而抢了同样多的胡狼群。几闪正面交锋后,二者竟打了个平手。

胡狼群自知势单力薄,于是,边战边退,四只胡狼在其它几只胡狼的掩护下叨着羚羊开始撤退。冷眼观战的不仅仅是非洲象,还有十几条潜伏在水中的鳄鱼。而此时,有几只胡狼和鬣狗已经站在了水里,就在双方的又一次对峙时,它们的左右两侧和背后同时张开了十几只血盘大口,随便地将胡狼鬣狗的脖子咬断,潜入水中去了……

鳄鱼并没参与捕杀羚羊,可结果不单截获了羚羊,还有几只胡狼、鬣狗做晚餐。其实,冷眼旁观的鳄鱼原来一直等待,在等待中,它们知晓所有尽在学会之中,所以人它们成功获得了猎物。关于等待,还有另一个故事,那是一个童话。一个青年要与情人约会,因为他太性急了,不会等待,不会赏析迷人的春光而焦躁不已。

这个时候,一个侏儒忽然出目前他面前,送他一颗急钮扣并且说:“这颗钮扣会帮你跳过时间的。”这正是小伙子所期望的,他一转钮扣,心上人已在眼前了,还朝他笑呢!真是棒极了!于是,他的愿望愈加多,时间过得也愈加快,没多长时间,他已老态龙钟了,衰卧病榻了,再也没要为之转动的钮扣的事了。然后他开始追悔莫及了。直至最后他才醒悟:其实生命在于等待。

等待既意味着鳄鱼的尽在学会之中,也意味着这个青年对于生命过程的体验。而大家又何尝不是在等待中度过呢?大家应对出的所有都抱有等待,等待好好学习后的考试成绩;等待紧张五天后周末到来的放松玩乐;等待大家对着夜空许下的美好愿望的达成。等待让大家对生活充满期望!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5

晚中,我与她在同一阳台站着,仰看着黑夜的星空。

黑夜的夜空,没云,也没月,只有无数个发着亮光的小东西在空中挂着,把灰色的夜空点缀的漂亮极了。还有那微风爱抚脸颊的感受,擦过的轻柔,被人陶醉。看一看她,正呆呆的看着那些发着亮光的小东西。那些小东西只能在那呆板的发着亮,重没闪一下,就一刻也好啊!可惜一个也没。我好想感觉到她在期望什么,等待什么。我没打扰她,只不过看见她那傻样儿好搞笑,无意之中飞出笑丝。

可能被她发现了,缓缓的转头看着我,当我看见她那眼神时,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心跳加快,仿佛我做了亏心事似的,于是我迅速的转过去仰天长叹:“群星不闪,此景何意。”以此来防止我与她的误会。不知为何我想看看她,但心中却有一份胆怯之意,无奈之下只好瞥眼斜望。

只见她还是呆呆的看着远方的星体。那种神态,仿佛在追思什么,又仿佛在幻想什么。久之,她终于长吸了一下,再深长地叹出。哦!我仿佛看出她不是在追思什么、幻想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等待什么,是亲人、还是朋友。啊!重始到目前,我为的不是等待群星的闪烁,难道她也是?

“是啊,群星不闪,此景又有什么意。”她忽然丝道。看着她,那愁样还蛮讨人喜欢的嘛!

等待,等待。

乌云起,她的脸胖鼓鼓的。从侧面上看,她的嘴角还有一丝微笑。从她的神情上看,等待之中夹杂着期望,期望之中含着满足。微风再度抚过我的脸颊,擦过的柔滑,凉意之中带有些温暖,再加上她的讨人喜欢的神情,让我陶醉不已。当我初醒时,1、眼就是一个黑黝黝好事还带有闪着亮光的球体摆在我的眼前,那是她的双眼。被她发现了。这次我没逃避,只不过与她一样,呆呆地相互看着。久之久之,他没动一下,也没说一个字,只不过呆呆地看着我。我,与她一样。

我望见了她的眼中充满了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着我。忽然她的眼中有无数个星点在闪烁,这个时候大家间的相互等待就将以此结束。仰望天空,原来是大家等待已久的群星终于闪动起来,啊!闪地是那样的耀眼。我们两个互相望望后,笑着仰望那闪烁的群星。

大家站在同一星空下相互微笑,等待着明天的群星闪烁。


关于以等待初三出色作文有关文章:

★ 等待初中三年级出色作文

★ 等待初三作文5篇

★ 以等待为话题的初三作文

★ 等待初中三年级出色作文

★ 关于等待的出色作文4篇

★ 初中甄选作文《等待》5篇

★ 关于等待的出色作文

★ 等待的初中三年级作文

★ 以等待为话题的满分作文4篇

★ 关于等待的初中三年级作文

 
标签: 作文 话题作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