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税务师考试中“补报名”的意思是?

   日期:2022-02-15     作者:智学网    浏览:716    
核心提示:税务师考试中的“补报名”的意思是?很多朋友会疑惑,税务师考试补报名与报名有什么不同?其实二者是没什么差别的,无非是时间节

税务师考试中的“补报名”的意思是?很多朋友会疑惑,税务师考试补报名与报名有什么不同?其实二者是没什么差别的,无非是时间节点不同。

每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通常都会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报名阶段,第二个阶段为补报名阶段,补报名主如果给忘记或错过在报名阶段报名考试的考生设置的。两个阶段的报名要求相同,除时间节点外通常没差别。

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及条件:(以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有关信息为例)

1、报名日期

2021税务师报名日期为2021年5月十日9:00至2021年7月9日24:00,补报名日期为2021年7月26日9:00至2021年8月6日24:00。

2、报名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1年。

2、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2年;或者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3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职员,不能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被取消登记,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因违纪违规遭到禁考处置期限未满者。

假如你已经符合了考试报名条件,那可以看看自己是否也符合免试条件。税务师的考试科目一共有5科,但针对部分考试人群,若有满足有关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且符合税务师报考条件的,是可以申请部分科目免试的哦~去看税务师考试报名时申请免试的意思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要想考好,不只要全方位学会书本要点,还要配合要点很多做题练习,巩固复习,网校每天一练是网校推出的一项免费在线测试系统,天天来这里做题,帮大伙巩固入门知识!每天一练

更多推荐:

即刻出发 | 2022年税务师考试全年大事梳理

小白看这里:超全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搭配策略 对号入座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